close

  博揚眼線液筆01

  

哇哇哇!小編上次介紹超好用的防水不暈眼線液筆要送給大家嚕~只要分享連結至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DRI海藻精華防水不暈眼線液筆,快來看看怎麼得到!

博揚眼線液筆02 

步驟一:請先在活動頁面按我要擁有防水不暈眼線液筆,按讚加入Dr.I 艾博士facebook粉絲,並留下個人資料!(個人資料請務必填寫完整)

博揚眼線液筆03 

步驟二:Dr.I 艾博士facebook粉絲塗鴨牆上找到DR.I facebook極致眼妝大賞海藻精華防水不暈線液筆大FUN送" 廣告分享留言"我剛參加了DR.I海藻精華防水不暈線液筆大FUN送,快來跟我一起體驗持久防水不暈眼線液筆"於自己的塗鴉牆上。(一定要從Dr.I 艾博士粉絲頁分享出去的才算喔)

博揚眼線液筆04

步驟三:Dr.I 艾博士facebook粉絲塗鴨牆上廣告"DR.I facebook極致眼妝大賞 海藻精華防水不暈線液筆大FUN送" 下留言"我想擁有極致眼妝"即完成參加資格。

*必須滿足以上全部3個條件才有參加抽獎資格 

博揚眼線液筆05 

 

得獎名單名額:88

得獎名單公佈:

活動結束後於2012525公佈在此活動網站和Dr.I 艾博士的Facebook粉絲頁

獎品寄送時間:2012531

 

是不是很心動呢!~趕快報名吧!~你也可以擁有和小編一樣的防水不暈眼線液筆喔!我要擁有極致防水不暈眼線液筆!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inyau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